close

     我和世界球后小戴從幼稚就是好姊妹每次下課她都會跟男生搶單槓力氣比一般小朋友大所以有人欺侮我她都會挺身而出保護我

  上小學她的課業成績並不是十分優秀,而我倒還不錯課餘時我常主動教她功課發現她的理解能力和運動智商一樣靈活敏捷總是一點就通就像現在球評對她的評價--會邊打邊動腦筋的球員

  身邊有這麼一位出色的選手讓我下定決心加入羽球校隊加緊練習她是我的超級教練會刻意在我剛抓到感覺的時候,故意打亂我的節奏目的是要提升我的體能與技巧更鞏固了我對羽球的愛好

當小戴還是一名乙級球員從她口中我聽到的是區域性的體育資訊當他成為甲級選手我獲得的是國家級運動技能當他站上世界舞台我有的是全球的體育觀點從這個角度提升了我對許多事情的視野

  有時候我代表學校出賽沒有獲得預期的成績她跟我說不要在意得分要重視不斷的努力有這位得天獨厚的朋友我學到不怕失敗勇於學習的生命哲學」。

arrow
arrow

    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